帕奎奧:我的拳擊生涯未到盡頭 七月鬥馬菲斯不會是最後一戰

馬菲爾 @ UPower

39歲既帕奎奧,仍然有上擂台既雄心

菲律賓傳奇拳王帕奎奧(Manny Pacquiao),7月將在馬來西亞與WBA(世界拳擊協會)次中量級世界拳王、生涯36戰全勝的阿根廷拳手馬菲斯(Lucas Matthysse)比賽,雖然尚有2個多月才上擂台,但帕奎奧表明此戰不會是其拳擊生涯的終站,並要證明他還未到時候退休。

AP圖片

周三(4月18日)接受BBC訪問時帕奎奧表示:「我希望人們將來並不只因為冠軍而記住我,而是因為我曾激勵過大家、成為一個更好的人。7月的比賽不會是我最後一戰,但會是證明我仍然在拳擊界奮戰、未到退休時候的一戰。」

AP圖片

這場比賽將是帕奎奧自去年7月不敵澳洲拳手賀恩、失去WBO(世界拳擊組織)次中量級世界冠軍頭銜後,再次踏足擂台,這名曾在8個體重級別成為世界拳王的傳奇拳手,至今仍保持著戰鬥的心。「拳擊是我的激情所在。」雖然在擂台上鬥志不減,但帕圭奧表明一旦結束拳擊生涯,也不會轉戰綜合格鬥。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