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偉鬥大谷翔平「又繼續等」 紅襪再炒天使

金汝靜 @ UPower

早一日,林子偉被紅襪教練故意收起;這一日,大谷翔平因為手指起水泡未有替天使披甲,MLB「台日對決」,只有等待。

波士頓紅襪在美國職棒大聯賽再戰洛杉磯天使,早一日因教練戰術需要而休戰的林子偉復出,這位來自台灣的內野手,貢獻3打數吞下2次三振1次四壞球保送,紅襪最終主場大勝洛杉磯天使9:0。落敗的天使,能兼投日及外野手的日本「人氣王」大谷翔平,因為手指起水泡,未獲安排上陣。

林子偉(右二)與他的紅襪隊友。 AP圖片

「台日對決」仍然未有出現,紅襪鬥天使,迪華斯(Rafael Devers)成為整場比賽的話題人物,這位年僅21歲的三壘手,「3局上」擊出一支帶有4分打點的滿貫全壘打,將拉美利斯(Hanley Ramirez)、馬天尼斯(J.D. Martinez)、摩蘭特(Mitch Moreland)連同自己,一併送回本壘,職業生涯首次擊出滿貫全壘打,紅襪成功拉開比分至6:0。繼早一日大勝天使10:1之後,紅襪最終再贏9:0,連贏6場,在常規賽戰績改寫為15勝2負,延續球會史上開季最佳戰績,至於天使戰績為13勝5負。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