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盟致哀!馬刺教頭普波域治愛妻因病離世

斐濟 @ UPower

R.I.P 希望普波域治同佢嘅家人可以盡快走出傷痛......

聖安東尼奧馬刺於美國時間周三(4月19日)發表聲明,宣布與教頭普波域治結婚40多年,育有兩名孩子的Erin Popovic因病不幸離世,享年67歲:「我們為失去Erin而哀悼。」

網絡圖片
AP圖片

而馬刺總經理布福德( R.C. Buford)亦在聲明中表示對Erin的尊重,並要求媒體在這段時間尊重普波域治及其家人的私隱:「她是一個堅強、優秀、聰明的女士,感謝她在過去為我們帶來愛、鼓勵和歡樂。」 

NBA官方網站截圖

馬刺即將會在美國時間周四(4月19日)晚上主場迎戰金州勇士,作為教頭的普波域治暫時並未表態屆時會否如常到場,而勇士的主將杜蘭特在聽到Erin的死訊後亦感到錯愕:「我只想普波域治知道整個NBA也會在背後支持他。這已經比賽事和勝負更為重要,這是關乎到多年來我們在NBA建立的關係和感情。我為他(普波域治)和他的家庭感到婉惜。」

在周三騎士對溜馬的比賽結束後,勒邦占士在賽後接受訪問時得知Erin離世後,他也強忍淚水致哀:「我一直是普波域治的支持者,我十分尊敬他。這件事對NBA的所有成員來說都是一場悲劇,我們會團結在一起,支持著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