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域克:為英格蘭征戰感失落主動提出免役

馬菲爾 @ UPower

14年國際賽生涯、34頂喼帽,卡域克既國際賽生涯早已平淡地結束

效力英超球隊曼聯12年捧起18次獎盃,但卡域克在英格蘭代表隊的生涯卻是平淡得很,他在周四(4月19日)播放的訪談節目中承認,為「三獅軍團」在外征戰、特別是在南非世界盃期間成為「無用之兵」,令其感到失落、壓抑,故早已提出免役、結束國際賽生涯。

AP圖片

自2015年後,卡域克未曾為「三獅軍團」上陣,他在BBC的訪談中透露在南非世界盃未獲上陣的經歷,對他其構成負面影響:「那次之後,我感到為英格蘭征戰很辛苦,我從不介意隨曼聯出外集訓3星期甚至更長時間,但隨英格蘭征戰總是令我有壓抑感、很失落,南非世界盃後我更感到無法再繼續下去。」

Getty圖片

卡域克表示,很明白能夠入選英格蘭代表隊是何等光榮,但實在無法處理好情緒問題:「我知道其他人必定會跟我說:振作起來。可是,日復日地我只感到失落,我可能處於......是的,我一直感到沮喪,也只好向英格蘭足總說,不要選我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