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巫師「雙槍」合轟56分!19分挫速龍扳回一城

肥仔波 @ UPower

禾爾及比爾各自取得28分,禾爾仲有14個助攻!

美國時間周五(4月21日)有東岸第尾對上東岸第一的季後賽,華盛頓巫師在總場數以0:2落後多倫多速龍的情況下,今場主場迎戰已經再無退路。「巫師雙槍」打出應有侵略性,禾爾及比爾雙雙貢獻28分,加上前者有14個助攻,助球隊以122:103獲勝,扳回一城。

禾爾(AP圖片)
比爾(AP圖片)

首節「速龍孖寶」早已入局,一度助球隊帶來9分優勢,不過比爾擺脫上場頹勢,頻頻抹走迪羅山及羅利為速龍帶來的優勢,第一節便貢獻12分,為巫師以30:29進入第二節。次節初段雙方分數緊咬著,不過巫師繼續有比爾上力,加上禾爾半場做出近乎「雙雙」的19分及9個助攻,於第三節一度優勢擴至22分,最終輕鬆以19分的分差獲勝。

AP圖片
AP圖片

「雙槍」手感回暖絕對是此場關鍵,兩人包辦了隊伍近半的出手,比爾三分球9投4中,全場命中率達52.6%得28分、4個助攻及3個偷球,禾爾命中率則為52.2%,得28分及14個助攻。「今天是很好的一天,因為我們能投進不少球,我有我的兄弟發力。」賽後兩人雙雙接受訪問,禾爾先稱讚比爾的貢獻:「對上一隊強隊,他在上兩場苦苦掙扎,但我們對他說要更有侵略性,是役初段他已極早入局。」

AP圖片

比爾有所回應,同時亦稱讚好兄弟:「真的很好,真的很好,我需要更有侵略性,上兩場我表現真的平平,但我需要不停踩油門,幸好我有很好的隊友,他就在我旁邊,交出驚人表現,令所有人都能發力,場均12個助攻,是一件我未曾聽過的事。」

AP圖片
AP圖片

禾爾談到是役的14助攻,他又藉此談到比爾表現:「我就是想令他更早進入狀態,上兩場他或許沒有太多良好出手空間,而今場就是為他製造空間,同時要令所有人都進入狀態。另外,當球隊需要我得分時我便得分,當他不在時,就到我出手,速龍是隊強隊,是令所有隊友能輕易出手,稍後才到我進攻。」兩兄弟你讚我一句,我讚你一言,這兩人手感火熱時,速龍真的有危險。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