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拉:準備好再為兵工廠賣命但未曾獲聯繫

馬菲爾 @ UPower

外界視韋拉為接任雲加的人選之一,但佢就話冇人搵過佢(咁啱尼高高華獲拜仁選定為下任主帥前,又係話冇人搵過佢喎)

自從雲加確定今季後卸任阿仙奴領隊,有關其繼任人的新聞就未曾間斷,球員生涯有9個球季在兵工廠度過的韋拉被視為熱門人選之一,這名現任美職紐約城主帥也開腔回應稱,一旦阿仙奴的邀約來到,他已準備好接受,但也表明至今未曾與舊東家有過聯繫。

AP圖片
AP圖片

接受Goal.com訪問時,韋拉表示與2016年初掌紐約城時比較,其能力已有了進步,更表示準備好阿仙奴向其發出邀請:「如果問題是我準備好了沒有的話,是的,我準備好了。但認真地說,阿仙奴沒聯絡過我。」他也強調其合約是到今個美職球季結束:「完約後,甚麼事都可能發生,但我的合約是到這個球季後。當然,你的名字跟歐洲大球會扯上關係,總是個好現象,代表著人們正關心你目前的工作成果,並認同你做得出色。但最重要是我專注於手上的工作,將心思、精力都放到贏下場比賽之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