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朗藍斯:下季「教授」不在會感覺奇怪 阿迪達教練年資尚淺

馬菲爾 @ UPower

如果真係阿迪達既話......祝廠迷好運吧

雲加在今季結束後離開阿仙奴已成定局,球隊中場艾朗藍斯周四(4月26日)接受英國《天空體育》訪問時表示,下季比賽時場邊少了「教授」,他肯定感到不習慣,而前隊友阿迪達被視為下任領隊熱門人選,艾朗藍斯也表明對方年資尚淺。

艾朗藍斯 AP圖片

「雲加將離開固然讓我們震驚,但也給球員帶來巨大的動力,我們必須將離愁別緒轉化為動力,為雲加奪得歐霸盃冠軍。」艾朗藍斯表示:「下賽季雲加不在了,我肯定會感到不習慣,所以要趁著他仍在領隊位置上時,爭取今季有個最好結局。我和隊友們都明白,雲加總有一天要離開,只是這一天原來會突然到來,我們必須將雲加將行離開視為激勵。」

阿迪達 AP圖片

阿迪達成為了下任「廠帥」熱門人選之一,艾朗藍斯談到這名舊隊友時稱:「阿迪達是個出色的球員,在阿仙奴也是偉大領袖,現在他在哥迪奧拿麾下,其實在球員時代他已對教練工作很有興趣,相信在曼城他學到很多,我肯定當有一天時機成熟時,阿迪達會是優秀的領隊,但目前來說其教練生涯還只是剛開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