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轟全壘打卻傷出﹗天使「OT」不敵洋基

金汝靜 @ UPower

大谷翔平幫天使先開紀錄,不過天使都要輸。

大谷翔平職業生涯首次在美國職棒大聯盟代表洛杉磯天使鬥紐約洋基,以一記全壘打作為展示實力的「見面禮」,是這位擅投擅打的日本「二刀流」,個人今季第4支Home Run,不過,這位「人氣棒球手」因為左腳踝扭傷,完成2打席後提早休戰,天使最終力拼至延長局第10局,主場輸3:4。

AP圖片

大谷翔平的紀錄一刻出現在「2局下」,面對洋基投手施維連奴(Luis Severino),一人出局、壘上無人,將對手一記達97.2英哩(約156公里)的高速球,變成一支轟出右外野,帶有1分打點的Solo Home Run,為天使先開紀錄。

AP圖片

大谷翔平一個月累積26次三振,4支全壘打,成為大聯盟史上第4位一個月內以投手身份投出25次或以上三振,並以打者身份擊出4支或以上全壘打的球手。之前的三人包括1935年的費利爾(Wes Ferrell)、1958年的戴斯達利(Don Drysdale)及1971年的贊堅斯(Fergie Jenkins)。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