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紐卡素﹗西布朗護級未絕望 看守領隊戴倫摩亞:我們團結一致

喬若鳯 @ UPower

今季英超邊三隊「冇得留低」,未明朗。

西布朗在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護級生死戰」作客紐卡素,憑馬菲菲臘斯29分鐘一箭定江山,險勝1:0,取得極寶貴三分,近4戰2勝2和收獲8分保持不敗,目前36戰得30分仍然排榜尾,但在史雲斯主場鬥車路士之前,至少靠自己努力未被判降班的定論。西布朗看守領隊戴倫摩亞表示,是球員努力的回報。

馬菲菲臘斯(10號)為西布朗奠定勝局。 Getty圖片

「我們團結一致,每個人都盡了自己的努力,我們也需要繼續這樣做。」戴倫摩亞說。「我對戰果感到滿意,很好,很穩定,我們可以爭取更多入球,我們有很多機會,不單是進攻,防守也牢不可破。」

位居17位的史雲斯,只要能夠主場在車路士身上賽和取得一分,亦會終結西布朗連續8年在頂級聯賽的日子。

至於史篤城作客利物浦,只能踢成0:0,現時36戰得30分排「尾二」;「尾三」的修咸頓則主場2:1擊敗般尼茅夫,同樣取得寶貴三分,現時35戰得32分;水晶宮則主場5:0大勝下半場10人應戰的李斯特城;愛華頓作客2:0擊敗哈特斯菲爾德;般尼主場0:0賽和白禮頓。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