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滅「狼堡」﹗德甲護級「大亂鬥」

喬若鳯 @ UPower

漢堡繼續展現「護級専家」本色﹗

德國甲組足球聯賽護級形勢,變得更複雜,漢堡作客3:1擊敗禾夫斯堡,取得兩連勝,雖然仍在18隊之中排17,但距離護級安全線只差兩分,相反落敗的「狼堡」則被「拖落水」,捲入降班漩渦。

AP圖片

「雙堡大戰」早段戰況膠著,漢堡在43分鐘起,兩分鐘之內,先後憑美國前鋒波比活特射入12碼,加上賀治比建功,半場領先兩球。禾夫斯堡換邊後,雖然一度靠克羅地亞鋒將比卡奴追成較接近比分,但漢堡仍穩住勝局,塞爾維亞前鋒菲臘高斯迪治補時階段射失12碼,但禾特舒密特仍能替漢堡將最終比分改寫成3:1。

AP圖片

全取三分的漢堡,目前32戰得28分排17,落後第15位的禾夫斯堡及第16位少踢一場的緬恩斯2分,聯賽尚餘兩輪,漢堡分別作客法蘭克福及壓軸戰主場鬥慕遜加柏,仍有機會逃出生天。

榜尾的科隆則宣布護級失敗,作客2:3不敵弗賴堡,最後兩輪即使全勝,亦無法翻身;贏得聯賽冠軍的拜仁慕尼黑則主場4:1大勝法蘭克福;次席的史浩克04主場大部份時間10人應戰下,與慕遜加柏踢成1:1;哈化柏林主場與奧格斯堡賽和2:2;史特加作客1:0擊敗利華古遜。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