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準決賽】「首都狼」出局球員不低首 迪羅斯:是時候去想每三年入一次四強

馬菲爾 @ UPower

羅馬,喺今季歐聯比賽主場賽事,從未向任何對手低首,迪羅斯就話見證左一啲佢細個冇喺羅馬隊感受過既野

首回合作客輸2:5,次回合上半場1:2落後,意甲球隊羅馬在周三(5月2日)晚的歐聯準決賽次回合下半場雖踢好波,但不足以實現自我救贖,最終仍以總比數6:7遭淘汰,完場一刻羅馬球迷鼓掌、神情自豪,老將迪羅斯也感慨地說:「我們要開始去想每3年就要入一次歐聯準決賽,而不是30年1次。我們已為球迷重建了一些事物,這是我自孩提時從未見過的。」

AP圖片

「感謝我的隊友,我為他們自豪,我對大家說如想令這趟歐聯旅程更值得紀念,那我們明年就要捲土重來。」迪羅斯在賽後訪問說:「我們已知道自己不比人家差很多,要開始去想每3年就要入一次歐聯準決賽,而不是30年1次。球會將繼續強大起來,球迷如此熱情的支持,我們已為球迷重建了一些事物,這是我自孩提時從未見過的。現在我們與球迷團結起來,將來可攜手達至更大成就。」

AP圖片

「紅軍」球員阿歷山大阿諾特犯手球,迪羅斯說他看得清楚,他說:「當時我看到手球犯規,然後舉目四顧以確認自己沒看錯,我也問了迪斯高但他看不到,所以我保持沉默。若然在6萬人的場館裡只有我看到的話,那球證要看得清楚也非易事。最終結果是以180分鐘比賽而論,重點是首回合我們表現太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