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設電競名人堂 Faker Bengi齊入圍

彼爾森 @ UPower

電競都設名人堂了,大家又覺得誰可入選?

為了向一些偉大的選手致敬,有些體育組織會設立名人堂,將傑出選手的名字寫入歷史名冊中,如NBA、MLB等等。據韓國消息指,為紀念韓國電競作出貢獻的電競選手,當地將設立電競名人堂。

Faker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Bengi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據指,首批進入名人堂的選手,有其中五位由委員會選出,分別是BoxeR、FlaSh、YellOw、NaDa、iloveoov這五個已退役的星際爭霸選手,另外還有六位選手由7500多個粉絲選出,分別是Faker、Jaedong、PraY、Bisu、Bengi及Moon這六位現役或已退役的英雄聯盟、星際爭霸及魔獸爭霸選手。

PraY yong woo 'kenzi' kim flickr圖片

消息指電競名人堂將於5月6日開始試運,預計6月正式開館,屆時各個選手的經歷及榮譽將於館內展示,讓市民到內參觀。名人堂今後亦會增加更多選手,見證韓國電競的發展,以及各選手為韓國電競作出的貢獻。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