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四強次回合】哥斯尼重創告別世界盃﹗阿仙奴不敵馬體會出局

喬若鳯 @ UPower

阿仙奴爭取歐霸奪標希望,宣告幻滅。

雲加領隊帶領阿仙奴出戰第216場歐洲賽,亦成為最後一次歐戰﹗「兵工廠」在歐霸盃四強次回合,作客0:1不敵馬德里體育會,兩回合計輸1:2出局。

AP圖片
第250場歐洲賽,雲加領隊未能得到勝利。 AP圖片

首回合主場被逼和1:1,阿仙奴次回合面對作客環境,開賽8分鐘損兵折將,法國守將哥斯尼右腳跟腱受傷,4分鐘後被抬離場,由哥林張伯斯入替。32歲的哥斯尼將肯定錯過6月展開的俄羅斯世界盃決賽周。

哥斯尼早段受傷,肯定無法趕及出戰世界盃。 AP圖片
雲加領隊上前觀察被抬走的哥斯尼情況。 AP圖片

2010及2012年兩屆盟主馬體會,完半場前補時2分鐘,迪亞高哥斯達接應法國前鋒基沙文傳送,次回合打破僵局,總比分反超前。

迪亞高哥斯達替馬體會一箭定江山。 AP圖片
AP圖片

教練施蒙尼因停賽無法在場上調兵遣將,馬體會換邊後仍然是攻勢較多的一方,雖然無法擴大比分,但也總算力保不失,馬體會次回合一球險勝,兩回合計亦以一球之差勝出,歷來第3次晉身歐霸決賽。

馬體會教練施蒙尼。 Getty圖片

「我們很高興躋身決賽。」馬體會入球功臣迪亞高哥斯達說。「躋身決賽非常重要,對馬體會更為重要,因為我們是偉大的球隊。」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