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四強次回合】路蘭度加時建功﹗馬賽擒薩爾斯堡闖決賽

喬若鳯 @ UPower

馬賽過關﹗

馬賽在歐霸盃晉身決賽,這支法國代表,在四強次回合作客奧地利薩爾斯堡,雖然輸0:2,兩回合計踢成2:2,但憑加時下半場路蘭度的一個入球,馬賽最終取得最後勝利,總分贏3:2過關,5月16日於里昂舉行的冠軍戰,將會與西班牙的馬德里體育會爭冠軍。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首回合領先2:0,次回合作客的馬賽,仍然爭取主動,然而,當兩隊半場互交白卷,換邊後戰至53分鐘,馬賽失守,馬里中場希達拉突入禁區施射,為薩爾斯堡次回合打破僵局,兩回合計追至僅落後一球。戰至65分鐘,保拿沙亞的烏龍球,令薩爾斯堡次回合贏至兩球,兩回合計最終亦追成平手,雙方要進入加時分高下。

AP圖片
AP圖片

膠著戰況直至加時下半場的116分鐘出現變化,葡萄牙守將路蘭度接應隊長皮耶右路的角球,禁區將皮球掃入,馬賽憑著這個關鍵入球,得以躋身歐霸決賽。落敗的薩爾斯堡,最後1分鐘更有入球功臣希達拉領第二張黃牌,被球證紅牌趕出場。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