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法蘭克福三蛋﹗漢堡「德甲護級」勢危

喬若鳯 @ UPower

漢堡再一次要在德甲煞科日演出「生還記」﹗

從未試過在頂級聯賽降班的漢堡,在今屆德國甲組足球聯賽,又要在煞科日決定命運,這支6屆德甲盟主,作客0:3不敵法蘭克福,目前33戰得28分排「尾二」,落後「尾三」的禾夫斯堡2分,最後一戰必須主場擊敗慕遜加柏,同時寄望禾夫斯堡主場敗給篤定降班的榜尾球隊科隆,才能暫時逃出生天,與德乙季軍踢附加賽爭留級。

漢堡的日本前鋒伊藤達哉(前)與法蘭克福的美國中場贊特拿鬥法。 AP圖片

馬里奧斯禾夫開賽28分鐘為法蘭克福先開紀錄,半場領先一球。西班牙中場馬斯卡利換邊後戰至77分鐘為主隊擴大優勢,加上美亞補時階段錦上添花,法蘭克福淨勝三球,最後近6場聯賽的第1勝,現時33戰得49分排第7,亦令全失三分的漢堡,護級形勢更被動。

至於禾夫斯堡作客1:4不敵RB萊比錫,「尾四」的弗賴堡作客1:3不敵慕遜加柏;緬恩斯作客2:1擊敗多蒙特,成功逃出生天;漢諾威主場3:1擊敗哈化柏林;雲達不萊梅主場與利華古遜踢成0:0;篤定降班榜尾的科隆主場1:3敗給提早稱王的拜仁慕尼黑;史浩克04作客2:1擊敗奧格斯堡;史特加主場2:0擊敗賀芬咸。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