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布朗補時拔「刺」﹗英超護級現曙光 李華摩亞:我們會繼續戰鬥

喬若鳯 @ UPower

被逼到絕路的西布朗靠自己,數字上,英超護級仍存希望。

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戰至尾聲,護級形勢仍然撲朔迷離,必須全取三分才能延續護級希望的西布朗,取得重要的勝利,憑積基李華摩亞補時階段的入球,主場1:0擊敗熱刺,目前37戰得31分,由榜尾跳升至20隊之中排19,落後尾四的史雲斯及尾三的修咸頓分別2分及1分,但西布朗分別踢多1場及2場,護級仍存在可能。

積基李華摩亞(8號)補時的入球,令西布朗擊敗熱刺。 Getty圖片

「不知道該說甚麼,我們會繼續戰鬥,直至最後。要護級並非因為不夠努力,過去幾個星期的成績已證明這一點。」奠定勝局的積基李華摩亞說到感受之餘,亦坦言看守領隊戴倫摩亞及團隊付出很多,對球會會別具意義。

AP圖片

補時1分鐘出現的戲劇性入球,來自西布朗的角球機會,積基李華摩亞把握禁區一場混戰,門前將皮球撞入網,奠定西布朗險勝,球隊近5場聯賽取得3勝2和佳績,煞科戰將作客水晶宮。由於修咸頓作客愛華頓,下半場尾段10人應戰下,被主隊補時階段入球,賽和1:1,令西布朗延續護級生機。修咸頓目前36戰得33分,20隊之中排17,目前以較佳得失球壓住同分排18位的史雲斯。

至於史篤城則結束10年的英超時光,主場1:2不敵水晶宮,37戰得30分,隨著西布朗勝出,史篤城更跌落榜尾,肯定無法翻身。史雲斯作客般尼茅夫;韋斯咸作客2:0擊敗李斯特城;屈福特主場2:1擊敗紐卡素。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