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火箭輕取爵士 基斯保羅首度殺入西岸決賽

肥仔波 @ UPower

CP3終於摸到西岸決賽嘅地板啦!

基斯保羅(CP3)有不少稱號,有人將他稱為「Point-god」,指他其控衛表現一流,然而在他加入休士頓火箭之前,曾效力夏洛特黃蜂及洛杉磯快艇卻從未殺進西岸決賽,每次最多只是二輪遊。不過今季火箭絕對有力爭標,「CP3」明顯更有決心,在西岸準決賽第五場主場迎戰猶他爵士,「CP3」就貢獻41分帶領球隊擋住米曹的反擊,以112:102獲勝,總場數4:1晉西岸決賽。

AP圖片

四年以來,火箭已殺進西岸決賽兩次,但這卻是九度殺入季後賽的「CP3」的第一次。然而今場勝仗來得不易,尤其是第三節米曹的劇烈反擊,雖然他半場5投1中僅得2分,但是卻在半場後著火,單節轟入22分,有切入又有外投,同時又有3個助攻,一人得分已能媲美火箭整節所取得21分,更為球隊帶來短暫的6分領先優勢。

AP圖片

可惜的是第四節米曹的左腳明顯受傷,需被扶離場兼步入更衣室,但在比賽最後一刻亦有回歸賽場。談回比賽,基斯保羅絕對是當中最想進入西岸決賽的一員,從表現亦能得知一二,米曹接管第三節,基斯保羅就接管第四節,單節轟入20分,完場貢獻41分及10個助攻,三分球10投8中,帶領球隊獲勝。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