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邁阿密市委會同意與F1斟洽辦十年大獎賽

馬菲爾 @ UPower

陽光與海灘,再加埋賽車

美國邁阿密的市委會周四(5月10日)作出決議,同意與F1就未來於該市舉行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分站賽事洽談,該市期望與F1達成為期10年的協議,每年10月舉行賽事。

邁阿密市委會一致通過是次決議,市委會將擬定與F1的合約,今夏再行表決,並且在明年初開始與F1展開正式洽談。「在邁阿密舉辦F1賽事,意味著地球上最偉大的賽車項目與世上其中一個具代表性的城市攜手,我們很高興這段旅程開啟。」F1商業總監比捷斯說。

電動方程式賽車曾在邁阿密舉行 AP圖片

邁阿密市長法蘭西斯蘇亞雷斯形容周四的會議向著賽事落戶該市「走前一大步」,他說在當日的會議上,公眾未有太多反對的聲音,市委會與F1將致力解決外界對於交通、噪音方面的擔憂。F1官員早在2017年已在考察邁阿密的環境,市委會上星期提交初步的賽道建議,倒是「黑帝」咸美頓了解過後認為建議中的賽道沉悶。

AP圖片

「邁阿密是個好地方,知道賽事可能在那舉行大家都振奮,但看到建議中的賽道資料,我想應可更有趣。」咸美頓說。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