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西班牙站】「由頭帶到尾」連贏兩站﹗咸美頓:我感到車人合一

喬若鳯 @ UPower

咸美頓又一次揚威﹗

一級方程式賽車西班牙站,平治車隊的英國車手咸美頓連贏兩站,這位四屆總冠軍,繼上一站阿塞拜疆之後,贏得個人今季第二個分站錦標。「黑帝」的芬蘭隊友保達斯得亞軍,紅牛的荷蘭車手韋斯達本得季軍。

AP圖片

「如果沒有這支令人難以置信的車隊,我根本無法勝出,為每個人感到自豪。我感到車人合一,這種感覺今季從未發生。」咸美頓說。「這是我們開始施加壓力的時候,我希望我們能夠繼續,支持者真的不可思議,他們一直都在。」

AP圖片

巴塞羅那舉行的66圈賽事,20位車手有6位未能完成,包括法拉利車隊的芬蘭「冰人」拉高倫,排頭兩位起步的咸美頓及保達斯,一直保持優勢,而咸美頓更是將優勢越拉越開,最終以1小時35分29秒972,首先過終點,贏保達斯20秒593,至於韋斯達本則力壓法拉利的德國車手維迪爾,得到季軍。

AP圖片

取得25分冠軍積分的咸美頓,目前累積95分排車手榜榜首,領先次席的維迪爾17分。下一站的第六站將於5月27日,移師摩納哥蒙地卡羅舉行。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