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方:周六最後一次為祖雲達斯上陣 收到外地球會邀約下周定去向

斐濟 @ UPower

無論保方嘅決定喺點都好,都祝佢一路順風!

祖雲達斯Facebook直播截圖

意大利及祖雲達斯傳奇門將--保方於香港時間周四(5月17日)召開記者會,宣佈將會於賽季結束後離開祖雲達斯,而周六(5月19日)對維羅納的比賽將會是他21年祖雲達斯生涯的最後一場比賽。而他就未表明會否退休,將會在周六的比賽後再作決定,下星期將有最終定案,但他承認有幾個選擇,包括來自外國球會的邀請。

AP圖片

這位2006年的世界盃冠軍坦言在15日前已經決定退休,但卻有不同因素左右了他的決定:「在15日前,我本來已經是一個『前球員』,但我現在卻不太確定我的將來。因為有一些十分有趣,來自場外和場內的計劃和挑戰出現。下星期吧,當一切過去、我可以冷靜下來時,我會作出最適合自己的決定。現在猜測我的未來沒有意義,若我繼續球員生涯,我必定挑戰一些莫大的榮譽,因為是為此而生。」

AP圖片

保方於2001年以3702萬鎊由帕爾馬轉會祖雲達斯,由於帕爾馬來季有可能以意乙亞軍或附加賽身份重返意甲,在場記者曾詢問過他會否回歸母會帕爾瑪,但他表示不會加盟任何一支意大利的球會:「回帕爾馬?這聽起來是個浪漫童真的夢想,但不可能實現。」

Getty圖片

在保方的記者會前夕,有意國傳媒稱英超球隊利物浦對這名傳奇門將有興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