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東岸決賽】五人得分上雙!「綠軍」主場輕取騎士領先3:2

肥仔波 @ UPower

今年東岸要變天了?

波士頓塞爾特人在主場永遠都是氣勢凌人,相信在季後賽東岸決賽第五戰,作客的克利夫蘭騎士又再次感受到其威力。「綠軍」本季季後賽的主場勝率達100%,是役亦不例外,在五人得分上雙、新人塔圖帶領全隊得分的情況下,以96:83獲勝,總場數3:2領先,僅差一步入總決賽。

AP圖片

「綠軍」是役近乎全場領放,第一節以32:19的攻勢打好基礎,塔圖單節貢獻9分,加上繼續以拿手的轉換防守對付騎士,讓對手難以進攻。往後時間都是類似情況,「綠軍」亦成功守住優勢,第四節最後3分鐘騎士亦換出勒邦占士,當時「綠軍」以90:73領先,正式進入垃圾時間。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勒邦占士一直以恐怖體能見稱,然而是役不少直播畫面都發現「大帝」出現疲態,時在場上喘氣、時在場邊以毛巾掩面休息,這晚他仍交出26分、10個籃板及5個助攻,或許這都影響他下場表現。

AP圖片

至於「綠軍」則有剛宣布入選最佳新秀陣容一隊的塔圖貢獻全隊高分24分,另外更貢獻7個籃板、4個助攻、4個偷球及2個封阻的全能表現。其他「綠軍」則有4人得分上雙,摩里士貢獻13分、史馬特得13分、布朗得17分及賀福特得15分。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