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去哪兒】與樂天CEO同機「去我的新家」 恩尼斯達加盟神戶勝利船呼之欲出

馬菲爾 @ UPower

唔洗再估,雖然神戶勝利船既人否認過,但小白同得三木谷CEO同機去日本,唔通係去傾樂天商場賣佢啲紅酒咩?

告別母會巴塞隆拿後未正式公布個人去向的西班牙國腳恩尼斯達,在西班牙時間周三(5月23日)晚於社六媒體發布了與日本樂天株式會社CEO三木谷浩史在私人飛機上的合照,更在貼文稱「Heading to my new home」及配上足球、日本、飛機的emoji,加盟日職神戶勝利船已是呼之欲出。

三木谷浩史Twitter圖片

恩尼斯達將加盟由樂天擁有的日職隊神戶,消息自上周末起已廣泛為日本傳媒報道,更稱恩尼斯達將簽3年、年薪2500萬歐元的合約,該薪酬不但是日職史上最高,更是其未來隊友普多斯基年薪的5倍多,足以撐起其他日職球隊正式陣容有餘。

恩尼斯達Instagram截圖

恩尼斯達在社交媒體發文的同時,三木谷浩史也在社交媒體發貼文並附上與「小白」的合照,貼文也寫上「與朋友一起回東京」,日媒稱兩人周四(5月24日)抵達東京後將會見記者,翌日就到神戶。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