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決賽周臨近沙拿肩傷 埃及足總稱復出機會「樂觀」

馬菲爾 @ UPower

No Salah, no party. 世界盃決賽周「不能沒有你」

周六(5月26日)晚的歐聯決賽,利物浦球星沙拿肩膊受傷,在比賽進行了31分鐘就退下火線,不但讓紅軍球迷傷心,更令埃及國民擔心其出戰世界盃決賽周的機會,埃及足總其後宣布隊醫對沙拿趕及出戰世界盃機會樂觀。

AP圖片

埃及足總在Twitter發文稱:「在國家隊代表團透過電話與利物浦職員聯繫、跟進沙拿傷情的結果,對方表示沙拿已接受X光檢查,結果顯示其傷勢是肩膊關節受到震盪。隊醫Abu Ela根據此檢查結果,對沙拿趕及出戰世界盃感到樂觀。」

AP圖片

埃及方面評估沙拿要休息2星期,該國青年及體育部長Khaled Abd Elaziz稱沙拿應會入圍埃及隊出戰世界盃的決選名單。利物浦主帥高普表示:「這對沙拿、我們以至埃及來說都是壞消息,但這也是體育的一部分,我不喜歡這樣但這種事總會發生。這是嚴重的傷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