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普:沙治奧拉莫斯防守像打摔角

馬菲爾 @ UPower

「沙治奧拉莫斯的防守相當粗野,有點像在打摔角」

利物浦在周六(5月26日)晚的歐聯決賽1:3不敵皇家馬德里、屈居亞軍,「紅軍」王牌鋒將沙拿在雙方仍是互無紀錄時,被對方後衛沙治奧拉莫斯追纏並弄跌在地、肩膊受傷最終要退下火線,「紅軍」主帥高普甘冒被批評「輸波一味賴」也在賽後稱沙治奧拉莫斯該次動作粗野,像在打摔角。

AP圖片

「恭喜皇家馬德里,這刻我不是要忘記他們贏得歐聯冠軍,畢竟這是重要時刻。」高普在賽後記者會稱:「我知道在輸波後說以下的話,會令我有點像一個沒風度的輸家,但對我來說,那記防守確是粗野,有點像打摔角比賽,不幸地沙拿跌倒並傷及肩膊。」

AP圖片

被問到門將卡列奧斯的表現,高普只稱:「比賽後我只說了那麼幾句,也沒有甚麼值得討論的。沒有人會想這樣,但發生了的事就是如此,錯誤是明顯的,大家沒有必要多費唇舌,反正他明白、我明白、你們都明白。接下來,卡列奧斯要面對這困難、我們也要面對,我們會支持他克服難題。」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