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田徑聯賽】超風速跑9秒90成績不被承認 蘇炳添:「革命尚未成功」

馬菲爾 @ UPower

蘇炳添出戰尤金站比賽目標係刷新個人最佳成績,不過,因為超風速所以呢個成績不被納入官方紀錄

「中國飛人」蘇炳添周六(5月26日)在其2015年跑出9秒99個人最佳成績的福地美國尤金,再次出戰鑽石田徑聯賽分站比賽,此前已表明以創新個人最佳成績為目標的他,跑出了9秒90,只是因比賽時風速達順風每秒2.4米、超風速而不獲官方承認,並且在男子100米決賽列第4名,他在賽後稱「革命尚未成功」。

鑽石聯賽官網圖片

去年,蘇炳添在尤金站男子100米比賽以9秒92獲得亞軍,當時亦是超風速,而在周六的比賽,蘇炳添起步反應是各選手中最慢的0.186秒,但到比賽中段因身邊的基斯甸高文帶動,蘇炳添的節奏不俗,最終第4名衝線,美國跑手比歷克以9秒78奪冠,基斯甸高文9秒84列亞席。

鑽石聯賽官網圖片

賽後,蘇炳添在社交媒體上為尤金站進行了總結:「革命尚未成功,還需繼續努力!大家的表現都非常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