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治轟「救命全壘打」﹗洋基逆轉大都會

金汝靜 @ UPower

感謝「法官」大人﹗

紐約洋基在美國職棒大聯盟取得4連勝,亦是近10戰的第9勝,作客紐約大都會,憑3發全壘打,包括外野手積治(Aaron Judge)在「8局上」貢獻的Solo,奠定4:3的勝局。

積治(左)擊出全壘打,帶領洋基打勝仗。 AP圖片

「我們擁有一支真正的優秀球隊。」積治說。「即使我們早早落後,仍然在戰鬥。」

「1局下」落後0:3的洋基,先在「3局上」憑基列巴托利斯(Gleyber Torres)擊出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全壘打,再於「6局上」由安杜查(Miguel Andujar)的全壘打,送山齊士(Gary Sanchez)回本壘,一口氣再拿兩分,追成3:3平手。

AP圖片

進入「8局上」,積治面對大都會的後援投手史華沙克(Anthony Swarzak),成功將棒球擊到左外野全壘打牆,收獲今場另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Solo Home Run,也是個人今季第18支全壘打,並協助洋基拿下一場「逆轉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