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加拿大站】揚威蒙特利爾﹗重返車手榜榜首 維迪爾:難以置信

喬若鳯 @ UPower

維迪爾重拾勝利感覺。

德國車手維迪爾贏得一級方程式賽車加拿大站冠軍,贏得個人今季第3個分站冠軍,也是個人職業生涯第50個分站錦標。這位來自法拉利車隊的4屆世界冠軍,更於總成績以1分之差,反壓今站僅得第5的英國車手咸美頓,重登車手榜榜首。

維迪爾無驚無險,順利得勝。 AP圖片

「難以置信﹗我在昨天已講過,這個地方對法拉利意義深遠。經過漫長的時光沒有在這裡勝出,相信他們超級高興。」維迪爾說。「總冠軍之路,還有一段長路要走,我不想變得很困擾。重返榜首有很好的影響,我也很享受在法拉利獲勝,也令我感到自豪。」

維迪爾成功重返車手榜榜首。 AP圖片

蒙特利爾韋倫諾夫賽車場舉行的70圈賽事,排頭位出賽的維迪爾穩住前領位置,史杜爾與赫特利第一圈撞車,安全車需要出動,但未有影響維迪爾,結果以1小時28分31秒377,首先衝線,以7秒376的優勢,壓倒平治車隊的芬蘭車手保達斯,一對紅牛拍擋,荷蘭的韋斯達本及澳洲的歷斯亞度,分別得季、殿軍。

維迪爾第一圈已穩住頭車位置。 AP圖片

繼澳洲及巴林站之後,贏得個人今季第3個分站的維迪爾,經過7站之後,目前以121分排榜首。下一站將於本月24日,移師法國舉行。

維迪爾坦言,加拿大站對法拉利別具意義。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