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排國家聯賽斯圖加特站】龔翔宇獲18分卻傷出﹗中國負土耳其

喬若鳯 @ UPower

祝願龔翔宇早日康復。

中國女排在世界女排國家聯賽德國斯圖加特站最後一戰打敗仗,局數1:3不敵土耳其,龔翔宇為國家隊貢獻全隊最高18分,卻在第四局傷出,未能完成賽事。

龔翔宇為國家隊攻下18分。 國際排聯圖片

首戰反勝德國,第二擊不敵荷蘭的中國女排,繼續以袁心玥與龔翔宇掛帥,帶領李盈瑩、段放、刁琳宇、王媛媛,孟子璇擔任自由人,國家隊首局力拼至「刁時」輸26:28,第二局更輸21:25。

段放首兩節都以正選姿態上陣。 國際排聯圖片

及至第三局,中國女排主導形勢,以25:20勝出。國家隊進入第四局希望乘勝追擊,但當領先11:8的時候,龔翔宇因為扣球著地後未能站穩受傷,被迫退下火線,要由曾春蕾入替,中國女排攻防皆出現混亂,被土耳其後來居上,國家隊再輸20:25。

第四局受傷,令龔翔宇無法完成整場比賽。 國際排聯圖片

李盈瑩與袁心玥分別為中國女排交出12分及11分,王媛媛亦進帳10分。國家隊在預賽戰績為7勝8負,球隊將會以東道主身份,出戰本月27日在南京展開,為期5日的決賽周,將與美國、巴西、土耳其、塞爾維亞及荷蘭,爭奪總冠軍寶座。

隊長袁心玥在「中土戰」貢獻11分。 國際排聯圖片
國際排聯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