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F組】一球不敵墨西哥﹗德國衛冕遇挫折

喬若鳯 @ UPower

德國的衛冕世界盃之路,困難重重......

爭取衛冕世界盃的德國,在決賽周F組出師不利,0:1敗給墨西哥。

AP圖片

自1990年以來,德國在每屆世界盃決賽周第一戰都能夠獲勝,今屆首仗面對墨西哥,兩隊早段快上快落,墨西哥的快速反擊,在35分鐘見成效,查維亞靴南迪斯傳給殺入禁區的夏榮羅辛奴,成功將皮球抽入網。

AP圖片
AP圖片

落後的德國,4分鐘後在禁區頂得到罰球機會,卻奧斯主射,皮球彎過人牆,卻被對方門將奧祖亞救出再中橫楣不入。

AP圖片

1998年法國世界盃決賽周,德國在16強以2:1擊敗墨西哥,當時在半場落後一球下反敗為勝。20年後的這一天,兩軍再度交鋒,「日耳曼軍團」面對落後逆境,下半場收起防守中場基迪拉,換入馬高列奧斯加強攻力,開始圍攻對手,墨西哥亦派出第5次參加世界盃決賽周,39歲的馬基斯,進一步加強防守。

AP圖片

久攻不下的德國,最後11分鐘再收起柏頓赫特,加入前鋒馬里奧高美斯,但始終無法平反敗局,最終一球飲恨。德國下一仗會對瑞典,墨西哥則鬥韓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