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舒亞離隊尼奴加盟 阿仙奴人來人往

無忌 @ UPower

阿當斯、謝拉特這樣一生一球會的男人,在現今幾乎全部絕種了。

雲加在97/98及01/02都拿過雙冠王,當時與阿當斯捧盃合照。 AP圖片

阿仙奴中場韋舒亞宣布離開球隊,結束17年在兵工廠的生涯。韋舒亞在今季約滿,原本他都有意接受球會提供減薪之後的合約。不過,他和新領隊艾馬利深入交談之後,明白自己新一季上陣時間可能不獲保證,結果他選擇約滿離隊,不是如前任領隊雲加想像般繼續留下。

韋舒亞是阿仙奴青訓產品。 韋舒亞Instagram圖片
韋舒亞感謝雲加多年給予機會。 韋舒亞Instagram圖片

韋舒亞是阿仙奴青訓產品,至今上陣197場,但因為經常受傷影響發展。這位英格蘭中場在Instagram寫道:「我可以確定自己會離開阿仙奴,當我在6月約滿之後。經過和阿仙奴管理層,以及新領隊艾馬利的深入交談之後,我發現自己的選擇很少,結果都是要下決定離開,純粹是因為足球原因。」

韋舒亞撰寫千字文感謝球迷。 韋舒亞Instagram圖片
17年,197場,無數回憶。 韋舒亞Instagram圖片

韋舒亞表示,自己和經理人經過幾個月努力和球會商討,一直都想留低做阿仙奴的球員,甚至不介意減薪續約:「但是我和艾馬利先生交流之後,我知道自己上陣時間會大幅減少。為了延續球員生涯,需要更多穩定的上陣時間,我只有選擇離隊。」

「在此要多謝雲加及他的團隊,多年以來的隊友,我記得為阿仙奴上陣踢歐聯、連贏兩屆足總盃的感受。我永遠不能回報球迷給予我的愛,也希望大家在未來繼續支持阿仙奴,見到球隊成功。我也要多謝艾馬利先生的誠實,希望球會未來繼續成功。」韋舒亞說。

韋舒亞與3位孩子共享天倫之樂。 韋舒亞Instagram圖片
韋舒亞最終選擇離開阿仙奴。 AP圖片

26歲的韋舒亞強調已經準備好開始新一頁,有傳韋斯咸、愛華頓及AC米蘭都對於他有興趣。與此同時,阿仙奴已經買入了利華古遜華將賓特尼奴,轉會費2200萬歐元,可能用來取代尚有1年合約的門將施治。除了尼奴之外,阿仙奴已經簽入了瑞士後衛列治史迪拿,另外有傳他們將近斟妥森多利亞的烏拉圭中場盧卡斯托拉拿。

阿仙奴簽入門將尼奴,可能用來取代施治。 阿仙奴Instagram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