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D組】阿根廷首戰失分保羅戴巴拿請戰:我可與美斯合作

馬菲爾 @ UPower

窮則變、變則通,阿根廷或者真係要有啲戰術變化

在今屆世界盃決賽周D組角逐的阿根廷,首戰與冰島1:1打和,阿軍幾近是全場圍攻對手,但苦無入第2球之策,第2輪賽事該隊將戰克羅地亞,對冰島一役枯坐板凳的保羅戴巴拿就主動請戰,周二(6月19日)於記者會上稱可與美斯合作愉快。

保羅戴巴拿(右) AP圖片

在各自的球會,美斯與保羅戴巴拿都身披十號球衣,位置、場上功能都頗相似,來到世界盃保羅戴巴拿被視為美斯的替補,但這名「好波之人」卻另有看法,他表示:「美斯是無可替代的,不論是這裡、巴塞還是世界任何角落,都沒有他的替代者,所以我認為自己可以跟他並存、攜手作賽。」

美斯被對手嚴防 AP圖片

「不過,我們要找出讓我融入球隊陣容的方法,畢竟如你們所言,我習慣踢的位置跟美斯一樣,但我始終覺得我可以跟美斯合作。」保羅戴巴拿續道:「我們很清楚陣中擁有世上最好的球員,也必需把握這優勢作出一些嘗試,運用他創造的進攻空間,因為對手肯定盯緊他,那我們就要利用好空檔,找尋更好的進攻方式。」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