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RNG鬥Meta組合照贏﹗ Ming:找個像Uzi的人玩凱能就行

彼爾森 @ UPower

但要找個像Uzi的隊友,不容易啊...

周三(6月20日)LPL(中國賽局)尾場,由RNG主場迎戰SNG,雖然SNG亮出新Meta組合易大師配上塔里克,但都被RNG迅速換線,以Uzi及Ming兩人走中路牽制著,兩人所用的凱能及銳空更於後期團戰擔當極為重要的角色,協助RNG擊敗SNG,於主場取得兩連勝。

Ming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今場RNG兩局在換線上處理得相當優秀,首局雖然人頭數長時間處於落後,但他們憑著不斷換線推塔,令裝備上一直領先,而第二局SNG亮出易大師與塔里克的組合時,RNG更果斷將下路雙人組換至中路,RNG的輔助Ming對這部署解釋道:「我們雙人去中路應該蠻好牽制他們(易大師與塔里克),上路雷茲打伊瑞莉雅也很容易壓制,下面慎打弗拉迪米爾也是,所以我們這樣換線。」面對易大師與塔里克這對Meta組合,Ming更給出一個可以擊潰對手的提議:「找一個像Uzi的人玩凱能就行!」

Uzi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RNG以Uzi及Ming雙人組牽制Meta組合 影片截圖

不過今仗RNG的勝利絕對得來不易,特別是首局他們的上路Zz1tai在換線到下路時,短短30秒就被擊殺兩次,但Ming就笑稱完成沒在意:「他(用賽恩)死了還能拿經驗,所以我們覺得讓他去死也沒所謂。」而對於SNG AD Fury選用的漢默丁格,Ming亦對此英雄作出評價:「這英雄在下路對線可以一直推線,幫助隊友做很多事情,而且中期會戰也很厲害,應該是現在最厲害的吧。」但被問到Uzi會否選用這英雄時,Ming就笑著回答「他應該不會用吧!」

Zz1tai 30秒內被兩次擊殺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