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選秀】艾頓順利成狀元 金塊綠軍做贏家

肥仔波 @ UPower

艾頓順利做狀元,米高波特就跌到14順位,慘......不過金塊就執到寶。

NBA選秀首輪籤結果,最終與不少媒體的預測相似,早前為球迷在鳳凰城太陽球衣簽名的艾頓(Deandre Ayton),獲太陽以首籤選中成為狀元。每次選秀必然有贏家,當中手持14號籤的丹佛金塊及27號籤的波士頓塞爾特人就意外選到比原先預計更高位置的球員。

網上圖片
AP圖片
艾頓(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太陽球迷勁興奮(AP圖片)

今年薩克拉門托帝王手持「榜眼」籤,最終選上大前鋒巴格利三世(Marvin Bagley III),「探花」位置則有點特別,阿特蘭大鷹隊選上了話題性極高的歐洲前鋒當錫(Luka Doncic),不過立馬與手持5號籤的達拉斯獨行俠交易,換來被指模版是史提芬居里的崔里楊格(Trae Young)以及未來的首輪籤。當錫對此亦有所回應:「只要看到我這一季的表現,就知道是他們(鷹隊)的錯失,還是我的失誤。」

巴格利三世(AP圖片)
AP圖片
當錫(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崔里楊格(AP圖片)
AP圖片

金塊與「綠軍」則是選秀贏家,前者今次成功在14順位選中曾被指是狀元有力競爭者、但受傷患纏繞而不被看好的米高波特(Michael Porter Jr.),這對金塊可說是場賭博,因為傷患對運動員的影響真的大,如果米高波特未能找回從前的身手,這枝籤則不值。

米高波特(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綠軍」成功以27順位的籤選上原估計是首20順位的羅拔威廉斯(Robert Williams),目前「綠軍」最缺的便是內線球員,能選中一名具實力中鋒,當然運氣非常佳。有趣的是,今年「綠軍」試訓了極多新秀,但就未有試訓羅拔威廉斯,最終卻選上了他。

羅拔威廉斯(AP圖片)
綠軍主帥史提芬(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