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選秀】獲紐約人選中即遭球迷「柴台」 諾斯:普辛基斯告訴我噓聲是動力

馬菲爾 @ UPower

都未有機會表現已經被人柴台,諾斯既前路唔易行

在周四(6月21日)晚的NBA選秀大會,來自肯塔基大學的諾斯(Kevin Knox)被紐約人以首輪第9籤選中,豈料現場的紐約人球迷即報以響徹現場的噓聲、向著鏡頭倒豎姆指,就如3年前愛隊以4號籤選中如今已是隊中星級戰將的普辛基斯一樣。尷尬、壓力,只有19歲的諾斯打從拿起紐約人球衣已需承受,但他透露普辛基斯已給予鼓勵:「他告訴我:這些噓聲都是我們的動力。」

AP圖片

據ESPN周五(6月22日)報道,諾斯在選秀大會後已獲得普辛基斯送上鼓勵:「他問我當時球迷是甚麼反應,我說得到了與他當年一樣份量的噓聲。他立刻笑了,然後告訴我:『這些噓聲都是我們的動力,好好打波,他們或遲或早會為你歡呼的。」

普辛基斯 AP圖片

在周五的球隊發布會上,紐約人主教練法斯迪爾表示,諾斯在新球季有機會爭取到若干正選上陣的機會:「現在我看著球隊的球員名單在想:誰會是3號位的正選?」當記者提到添夏達威與確尼李爾,法斯迪爾回應說:「他們只有6呎6、6呎5的身高,但這個位置的球員要守的是像勒邦占士這樣的3號位球員,所以我認為諾斯有機會成為正選。」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