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F組】墨西哥2:1挫韓國 16強出線在望

無忌 @ UPower

墨西哥先贏德國再挫韓國,兩連勝後晉級16強在望。

AP圖片

世界盃F組次輪賽事,由首場擊敗德國的墨西哥惡鬥韓國,前者只要再贏一場即可兩連勝、晉級16強在望。開賽初段,墨西哥被韓國的攻勢逼得逼得有點亂,13分鐘先有夏榮羅辛奴回防擋走韓國右閘李鎔的施射,然後22分鐘再有墨西哥守將擋出孫興慜的連環施射,再有門將奧祖亞托出寄誠庸的角球頭槌攻門。墨西哥大難不死,然後有中場古亞達度傳送省中張賢秀的手部,球證判罰12碼,卡路士韋拿操刀冷靜射入,半場領先1:0。

孫興慜上半場已經6次起腳,但未能撕破墨西哥防線。 AP圖片
孫興慜上半場連環施射被墨西哥守將擋出。 AP圖片
AP圖片
卡路士韋拿12碼射入1:0。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換邊之後,墨西哥再次抵抗了韓國攻勢,然後一次致命突擊又再得手。外號「小豆」的墨西哥前鋒查維亞靴南迪斯接應傳送,禁區內一下控球扣過守將張賢秀,然後找到空間起腳射成2:0。韓國隊鼓其餘勇,終於由孫興慜在補時階段禁區頂勁射追近1:2,也是他在世界盃決賽周的第1個入球。

小豆一次反擊射成2:0。 AP圖片
韓國總統文在寅與夫人親自到場支持。 AP圖片
即使今場有韓國總統文在寅入場,但韓國隊仍然未能贏波。 AP圖片

墨西哥連贏兩場之後,現時排在F組榜首,出線機會高唱入雲。墨西哥的最後一場分組比賽是下周三(6月27日)晚上10時出擊,對手是首場擊敗韓國的瑞典。至於韓國最後一場同樣是下周三晚上10時,對手是德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