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電信大戰」激鬥三局 SKT尋回勝利方程式錄二連勝

彼爾森 @ UPower

大家覺得SKT能否憑著這條勝利方程式,於周五(6月28日)擊敗KZ?

繼周日(6月24日)打開LCK(韓國賽區)夏季賽勝利之門並終止開季四連敗後,SKT休息一日再與KT合演「電信大戰」。擊敗JAG後SKT眾將重拾信心,總教練kkOma亦似乎找到最佳的正選陣容,除了Faker與Bang「雙carry」外,上路Thal、打野Blank與輔助Effort同樣正選上陣。雖然今仗首局先落敗,但SKT的士氣未有因此受挫,第二局先有Faker犽宿11殺助SKT追回一局,第三局則由「輔野」全場遊走為各路建立優勢,加上Bang兩局選用魔甘娜建奇功,最終SKT以局數2:1反勝,錄得兩連勝。

獲勝後Faker終於露出笑容 影片截圖

「今場成功擊敗對手,令我們士氣大增,我覺得我們的成績會越來越好。」成功斬獲兩連勝,對SKT意義重大,皆因他們處於低潮,必須要靠勝利來提升隊中士氣,不過Faker認為首局隊中仍有很多失誤,特別是下路劣勢的情況較嚴重,但他們仍憑著互相鼓勵,令隊中的信心不會下沉。

Faker犽宿滿場飛引領SKT追平局數1:1 影片截圖

這場比賽的第二局,Faker的犽宿挺身而出,以11/2/2的戰績引領SKT從劣勢反擊,不過他依然認為自己的犽宿還沒100%表現出來:「我的隊友打得很好,如果我再打好一點,在團戰可以更具侵略性,擊殺數高只是因為陣容上需要靠我輸出。就我個人以言,今日的犽宿只打出70%水平。」

Effort精彩開戰 影片截圖

第二局有Faker站出來carry,第三局就輪到Effort「接力」,全場與Blank不斷遊走,為各線建立優勢,他與Bang的派克與魔甘娜的組合更充滿新鮮感,對此Effort稱:「我們為這個組合練習了很久,我們一直嘗試選用一些對手意想不到的陣容。」對於整場四處遊走,Effort亦解釋道:「因為魔甘娜在對線期可以單獨發育,所以我可以很自由地到各線路支援。」

Faker(左)與Effort 影片截圖

對於這仗的勝利,Effort最希望與全體隊友分享這份喜悅,但如果要選擇當中一個人,Effort最希望與隊另一輔助Wolf分享:「他一直以來幫助我很多,而且他總是可以發掘出好的英雄組合,所以我很感謝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