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巨港亞運】中國場地單車名將鍾天使通過選拔 有望再鬥李慧詩

馬菲爾 @ UPower

同仁川亞運一樣,李慧詩今屆既主要對手仍然有中國既鍾天使

雅加達巨港亞運中國單車隊場地項目的運動員選拔賽,在周二、三(6月26日、27日)於北京老山單車館舉行,國家集訓隊40多名車手透過選拔賽爭奪出戰亞運會各項目的席位,而據中國體育報報道,場地短途著名女子運動員鍾天使已通過選拔,其200米計時成績也達到大約10秒7、即其個人最佳水平。鍾天使狀態恢復,到亞運時仍會是香港單車隊主將李慧詩的重要對手。

鐘天使 AP圖片

據中國單車隊選拔方式,爭先賽、競輪賽將以500米、200米行進中計時的成績去決定亞運會人選,而中國隊更聘請了新西蘭國家隊前場地短距離項目主教練Anthony Peden,到華擔任場地短距離項目主教練,這名教頭曾帶領國家隊取得3面奧運金牌、10個世界冠軍。

鍾天使微博圖片

中國隊領隊牛洪濤表示,Anthony Peden與隊員磨合得非常不錯,而從選拔賽來看隊員們的整體表現不俗,鍾天使基本恢復了其最好成績,200米行進中計時成績達到10.7秒左右,而在隊伍摘奧運金牌的團體爭先賽,宮金傑退役後這次由林俊紅在選拔中脫穎而出,料將與鍾天使拍檔出戰亞運,中國隊未來會考慮在專門成立小組改善團體爭先賽第1棒的能力。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