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轟「滿貫全壘打」創紀錄﹗紅襪三壘手閃耀「基襪大戰」

金汝靜 @ UPower

記住這名字﹗來自紅襪的......迪華斯﹗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與波士頓紅襪合演的「基襪大戰」,美國時間周末(6月30日)進行三連鬥的第二戰,作客的紅襪復仇成功,大勝洋基11:0,重奪聯盟榜首位置,第二年參與MLB的三壘手迪華斯(Rafael Devers)的一支滿貫全壘打,成為整場比賽的焦點。

迪華斯 AP圖片

迪華斯在「1局上」出現二人出局滿壘狀態時上場,球數2好1壞落後中,面對洋基正選投手桑尼格雷(Sonny Gray)投出83.1英里(相等於133.7公里)的球,成功擊出一支反方向的滿貫全壘打,將3名隊友連同自己,一併送回本壘,一口氣攻下4分,替紅襪搶得4:0的先機。

這一球是迪華斯職業生涯第2支滿貫全壘打,而他亦以21歲249日,成為「基襪大戰」歷來最年輕的滿貫砲打者。紅襪目前56勝28負,以一場勝差反壓53勝27負的洋基,重回美國職盟東區榜首,亦是聯盟戰績最好球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