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洲際對抗賽】一人傷害頂M17三路 Bang:對IG將會是一場版本理解的博弈

彼爾森 @ UPower

Faker的加里歐雖然相當亮眼,但Bang的輸出亦絕對不容忽視!

Bang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雖然SKT今季的表現仍不如預期,但常規賽第四名的他們仍搭上洲際賽的「尾班車」,成為LCK(韓國賽區)的代表之一,但今仗面對同樣是第四名的LMS(台港澳賽區)代表M17,SKT仍以壓倒性優勢取勝,當中15分鐘Thal上路單殺3z,同一時間M17於小龍區開戰被SKT反打,打破雙方一直維持的均勢,而SKT在Faker的加里歐各路支援下將優勢不斷擴大,加上Bang剎雅的傷害比M17上、中、下路的總傷害還要高,最終輕取M17為LCK拿下第二場勝利。

Bang一人傷害比M17上、中、下三路加起來還要高 影片截圖

「我們賽前準備很充足,但當看到LMS的戰隊表現得不錯的時候,其實我有點擔心,不過結果依然是滿意的。」今仗Bang的存在感被Faker各路支援的表現蓋過,但他打出的傷害卻冠絕全場,但原來選用剎雅是「突然」的決定:「賽前我們並未有為今日的賽事準備剎雅這英雄,不過這英雄可以壓制對面的陣容,而且kkOma(SKT教練)都認為這是一個好的選擇。即使賽前沒有準備,但都可以憑過往的經驗將這英雄發揮到最好。」

15分鐘Thal上路單殺3z 影片截圖

不過在大型比賽選用疏於練習的英雄,絕對是一場賭博,Bang指有這樣的決定全賴身邊都有一班好隊友:「我做的所有事情都是以隊伍的利益為優先,我今日可以玩剎雅,全靠身邊有一班很好的隊友,他們製造足夠的時間讓剎雅發育,我們一直都相信大家可以做得好。」

下場將面對有SKT前成員Duke座陣的IG,Bang認為這會是一場對版本理解的博弈:「IG所選用的陣容與我們很不同,我覺得將會是一場對版本理解上的對決。」

Faker各路支援成為今仗MVP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