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官宣﹗保方加盟巴黎聖日耳門

馬菲爾 @ UPower

PSG有泰亞高施華、基利安麥巴比、迪馬利亞、卡雲尼、尼馬,仲爭啲乜?應該係佢

為意甲豪門祖雲達斯效力17個年頭、上陣逾650場之後,意大利傳奇門神保方離開了「斑馬軍團」,決心在不惑之年展開球員生涯新篇章,而花都巴黎就成為他的落腳地,擁有著尼馬、卡雲尼、泰亞高施華、迪馬利亞等世界級球員的巴黎聖日耳門(PSG),成為保方新挑戰的舞台。

AP圖片

巴黎聖日耳門在周五(7月6日)宣布,保方以自由身加盟,合約為「1+1」形式,這名傳奇門將稱:「我知道PSG球會與球迷們心底的夢想是甚麼,我會奉獻我每一分能量、經驗及對勝利的渴望,去幫助這家球會達到其目標。這是我球員生涯首次離開自己的國家,只有球會有著具目標、野心的計劃才能驅使我到來。」

AP圖片

PSG主席艾卡里費說:「保方的到來,再次向外界展示我們爭取更好成績、追尋更好未來的決心一如過往地強大。保方已經40歲,但他對足球的熱情仍然旺盛,他也找到一個合適環境,去將其經驗灌輸給所有球員。」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