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奇百趣MLB】攝影機鏡頭遭打爆﹗印第安人「指定打擊」成罪魁禍首

金汝靜 @ UPower

攝影機是無辜的......

要仔細的拍攝一場棒球比賽,需要動用很多攝影器材,才能捕捉場上每個位置的細細節與動靜。尤如刀光劍影的比賽,攝影機遭破壞的事件總會發生,但鏡頭被打爆的情況,則鮮有所聞。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美國時間周末(7月7日)的美國職棒大聯盟,克里夫蘭印第安人主場鬥奧克蘭運動家,力拼至延長局11局才以3:6落敗,在「5局下」出現罕見一幕,當時印第安人領先2:0,2出局、一、三壘都有人的情況下,印第安人的「指定打擊」安卡拿斯安(Edwin Encarnacion)面對運動家的正選投手艾雲積遜(Edwin Jackson),擊出一支往三壘方向的界外球,棒球正面打中位位三壘的攝影機,攝影機鏡頭當場碎裂,從這鏡頭映出的畫面,就是碎片。

A's on NBCS Twitter圖片

強中自有強中手,面對突如其來的情況,電視台方面亦作出迅速的反應,就是立即更換遭破壞的攝影機,觀眾在「6局下」已經能見證全新的攝影機,安置在三壘位置,繼續如常的欣賞比賽。

安卡拿斯安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