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洲際對抗賽】KT威寇茲杰西遠程狙擊IG Ucal:有信心打任何一支隊伍

彼爾森 @ UPower

KT為LCK拿先下一城!

亞洲洲際對抗賽周日(7月8日)終於來到最後決戰,由LCK(韓國賽區)迎戰主場出戰的LPL(中國賽區),首戰先由KT對上IG。今仗KT在ban/pick上已經打出漂亮的戰術騙過對手,令陣容上佔優,加上打野Score多次gank上路令TheShy難以發育。雖然IG的中路Rookie的伊瑞莉雅為隊伍帶來一絲反勝的機會,但KT在杰西與威寇茲遠隔離打出爆炸傷害,輕鬆擊潰IG為LCK拿下首場勝利。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KT有信心打贏任何對手,所以我們被派上打第一場賽事,讓LCK可以預測對手的戰術部署。」今場KT在ban/pick上先選出厄薩斯,後繼再亮出威寇茲,令IG難以猜測KT的陣容。對於這樣的ban/pick次序,KT的中路Ucal解釋道:「我們先選厄薩斯是因為這英雄很難被壓制,而後面選出威寇茲是為了混亂對手的判斷。」面對善於打前期的IG,KT今仗選出偏向前期的陣容應對,Ucal認為這是更好的決定:「以前已經了解IG是非常前期的隊伍,比起選拖後期的陣容,跟他們奪前期優勢會是更好的選擇。」

Rookie的伊瑞莉雅為IG帶來一絲希望 影片截圖
Deft 影片截圖

作為首隊為LCK上場的隊伍,Deft表示如果輸了會對LCK帶來很大壓力,幸好今場由ban/pick到比賽進程都很順利,為LCK拿下首勝。今場Deft選用下路較為罕見的威寇茲應戰,意外地打出奇效,他對威寇茲的評價亦相當不錯:「這英雄大招傷害很高,團戰打出的傷害比一般AD更強,重點是不要給對手抓到,其他都跟一般AD英雄差不多。」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