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洲際對抗賽】RNG巴龍團戰一波推倒SKT Zz1tai:一切都已經計算好

彼爾森 @ UPower

這個勝負來得有點突然...

LCK(韓國賽區)與LPL(中國賽區)的洲際對抗賽決賽第二戰由SKT挑戰今年的MSI冠軍RNG,SKT今場拿出雙輔助的陣容,由Bang選用剎雅、Blank以銳空支援出戰中路,下路則由Faker與Wolf負責,不過RNG打野Mlxg前期多次入侵阻礙Bang的發育,中期更放棄野區針對SKT上、下路進攻,但SKT亦不斷跟RNG換資源令經濟沒有落後太多。

21分鐘Mlxg跟Zz1tai推下路兵營的同時,SKT果斷開打巴龍,但速度太慢讓RNG各人趕到開戰並大獲全勝,繼而一波推倒SKT的主堡拿下這場勝利。

Mlxg前期多次gank上路 影片截圖

RNG前期雖然取得優勢,但SKT以交換資源令雙方差距沒有很大,但21分鐘一波巴龍團戰落敗就直接輸掉比賽,當時正於下路推高地兵營的Zz1tai表示一切都是掌握之中:「其實所有事情都已經計算好,我們知道SKT的陣容打巴龍特別慢,而且他們很著急,我們就利用他們的心理,讓他們更著急。」

21分鐘Zz1tai與Mlxg於下路推掉兵營 影片截圖

今場RNG打野Mlxg前期多次gank上路,令Thal難以發育,Zz1tai指因為他們銳空與剎雅的中野組合難以對上、下路支援,所以這是打野可以瘋狂gank的節奏,而RNG的中路Xiaohu亦認為這局他們將卡蜜兒發揮得淋漓盡致:「選卡蜜兒的優勢就是前期不斷gank,這區我們必要把這個優勢發揮得淋漓盡致,Mlxg在這方面做得比較好,他先幫線上發育,後期換我們去彌補他。」

RNG於巴龍池團戰大獲全勝,一波推倒SKT 影片截圖

以往對上SKT,與RNG的王者Uzi對線的都是Bang,但今次與Uzi對線的卻是「大魔王」Faker,對此Uzi稱:「這個對線是比較有意義的,現在打職業比賽要精通兩個位置,不然可能在比賽中會吃虧,所以對到誰都不奇怪。」

雖說要精通兩個位置,不過Uzi指自己玩其他位置時會比較緊張,但往後可能有機會Uzi出現在其他線路上:「打其他位置會讓自己非常不冷靜,不可以發揮出極限操作,但感覺玩別的英雄很開心,自己也喜歡玩其他的英雄,往後可能有機會在賽場上打其他的位置。」

Faker一臉無奈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