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英格蘭入準決賽擁躉高興 勿忘「三獅」支持者還有他

馬菲爾 @ UPower

今年7月7日,英格蘭代表隊繼1990年後再入世界盃四強,同時亦係小球迷羅維利離世一周年

英格蘭再次躋身世界盃四強的一天,也就是新特蘭小球迷羅維利離世一周年的日子,這名在世時勇抗癌病、感動過世上無數足球愛好者的小孩,生前熱愛足球,曾獲安排在球場上射十二碼、攻破對手門將十指關而獲每月最佳入球獎,曾經在英格蘭對立陶宛的比賽牽著迪科爾的手步入球場。縱然已無法在場見證「三獅軍團」振奮人心的時刻,但其母親相信兒子正在守護著英格蘭隊。

哈利馬古尼在半準決賽攻破瑞典大門後,當日曾發文悼念愛兒稱「一年前我的世界已天翻地覆、我的心永遠粉碎」的羅維利母親嘉瑪在社交媒體發文道:「嘩,6號球員(哈利馬古尼)入球了,這應是巴特利(羅維利)在告訴我們他在守護著球隊的方式。」她說:「我的小天使,現在你得確定自己是與我們的兒郎(英格蘭球員)在一起,幫助他們獲勝。」

AP圖片

英格蘭足球隊在社交媒體的官方帳號也回應嘉瑪稱:「我們永遠會記著巴特利帶領著我們去對賽立陶宛,那是場通往世界盃的重要勝利,當天他激勵了我們。今天我們仍記得巴特利,我們希望三獅軍團給你一個自豪的賽果。」

AP圖片

迪科爾在羅維利在世時,非常疼愛這個小球迷,堪稱是羅維利最好的朋友,7月7日當日他也發文懷念他的朋友說:「今天,我希望大家能緬懷巴特利,記掛那美麗的笑容。小伙子,我很掛念你,但我也感到你每日仍陪伴著我,你改變了我和很多人的生命,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傳奇會比我們更為人所記住,我知道你在天上正向著我們微笑,我愛你。」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