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新時代!勒邦占士正式簽約加盟湖人

李雲文 @ UPower

勒邦占士已與洛杉磯湖人隊簽訂合同。

湖人官網圖片

「大帝」為克利夫蘭在2016年獲得52來年的第一個冠軍之後,占士在周一的職業生涯中第二次正式告別了騎士隊,湖人隊以1.533億美元(12.1億港元)的合約將他簽下。

網上圖片

勒邦經理人公司Klutch Sports Group的在Twitter發布了勒邦與他的經紀人Rich Paul和湖人總經理Rob Pelinka簽訂新合同的照片。湖人官網亦公布這消息。聲明說:「占士喜歡競爭,並且是一位非常好的領導者,他的目標是贏得及確保他的隊友取得成功。」「湖人隊的球員很高興能有一位曾經參加過9次NBA總決賽的隊友。這對於讓湖人隊重返季後賽和進入NBA總決賽是一個很大的進步。」

占士曾在邁阿密熱火和騎士隊的八場總決賽中贏過三座總冠軍。湖人隊籃球運營總裁魔術手莊遜在一次發布會上表示,占士「很特別」並且「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