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住「吹波膠」實現「再見全壘打」﹗大都會二壘手變身「瀟灑先生」

金汝靜 @ UPower

吹個波,吹個大個波......

紐約大都會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美國時間周一(7月9日),主場與費城人進行「一日雙戰」,大都會在第一戰力拼至延長局第10局,以4:3擊敗費城人,韋馬科利斯(Wilmer Flores)成為主角,這位二壘手一記「再見全壘打」為大都會帶來最後勝利,而他口中的「吹波膠」令這一幕變得更瀟灑。

韋馬科利斯 Getty圖片

對大都會來說,第一戰的重要一幕,出現在延長局的「10局下」,當時雙方戰平3:3,咬著「吹波膠」的韋馬科利斯以「代打者」身份上場,面對費城人投手域陀艾蘭奴(Victor Arano),擊出一支往左外野方向的深遠安打,棒球最終擦柱再飛出全壘打打牆,變成一支有效的再見全壘打,奠定4:3的勝局。

影片截圖

等待這時刻的韋馬科利斯,亦有充足時間,將口中的吹波膠吹出一個波,見證再見全壘打發生,才慢慢的經過三個壘包,回到本壘,為大都會拿下關乎勝利的一分。大都會教練卡拉維(Mickey Callaway)稱讚這位功臣,強調有韋馬科利斯在後備席,隨時可以將問題解決。

Getty圖片

不過,大都會在同日的第二戰,卻以1:3敗給費城人,近4戰3敗;至於費城人則取得近3戰的第1勝。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