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10秒14結束歐洲行 蘇炳添回家當爸爸

馬菲爾 @ UPower

歐洲之行喺兩場比賽跑出平亞洲紀錄既9秒91,收穫豐富既蘇炳添啟程回家了

周一(7月9日)晚在瑞士琉森田徑賽男子100米A組比賽跑出10秒14獲季軍,「中國飛人」蘇炳添自6月下旬開始的歐洲之旅劃上句號,這名亞洲頂尖短跑手此行兩度錄得平亞洲男子100米紀錄的9秒91,在世錦賽、亞運會前展示上佳狀態,而內地傳媒就稱蘇炳添是要提早回家、準備迎接孩子出生。

蘇炳添微博圖片

由於鑽石聯賽洛桑站取消了男子100米項目,蘇炳添與美國好手羅渣士等遂轉戰琉森田徑賽,而蘇炳添就在男子100米A組比賽跑出10秒14得季軍,羅渣士以10秒08奪冠、牙買加名將比歷克10秒12列亞席,賽後蘇炳添透過社交媒體上宣布,其歐洲之行告一段落,而據內地媒體報道「蘇飛人」將不會參加周末、周日(7月14、15日)在英國倫敦舉行的田徑世界盃團體賽,而是要回家當爸爸。

蘇炳添微博圖片

「感謝小分隊的一路陪伴,歐洲比賽告一段落了,這段時間驗證了新的訓練,也找到一些不足,感謝大家一路支持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我還是我,一直堅持做自己的事業。」蘇炳添在社交媒體留言說。今年5月12日,蘇炳添表示妻子再過兩個多月就分娩,其最大願望就是母子或母女平安。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