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砲式「滿貫全壘打」擊出球場外﹗紅襪右外野手「超強一轟」滅藍鳥

金汝靜 @ UPower

也太跨張了﹗

美國職棒大聯盟美國時間周四(7月12日),波士頓紅襪主場6:4反勝多倫多藍鳥,錄得10連勝﹗碧斯(Mookie Betts)自導自演震撼芬威球場的一幕,在「4局下」擊出一支反超前的滿貫全壘打,為紅襪逆轉局勢,而這一記Grand Slam Home Run,更是直接擊出球場外。

碧斯擊出滿貫全壘打一刻。 AP圖片

碧斯「4局下」面對藍鳥正選投手夏普(J. A. Happ),當時紅襪落後1:2,面對2人出局,一、二、三壘都有人的狀態下,兩位球員爭持了13球,結果碧斯擊出飛向左外場的滿貫全壘打,棒球更與芬威球場講再見,也是碧斯今季第23個全壘打,一口氣將紐尼斯(Eduardo Nunez)、利昂(Sandy Leon)、巴迪利(Jackie Bradley Jr.)、連同自己一併送回本壘,連取4分反超前。

AP圖片

碧斯在「7局下」再擊出一支安打令巴拉迪回本壘,全場貢獻5打點,紅襪最終贏6:4。中華台北的林子偉因被紅襪送上大聯盟,代替手有傷的迪華斯(Rafael Devers),但今仗被有披甲。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