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多過打】美媒:籃網交易林書豪至鷹隊

肥仔波 @ UPower

本身同籃網仲有一年約,唔知林書豪去到鷹隊可唔可克服傷患,再上演Linsanity呢?

林書豪自從在2011年的一季上演了「林來瘋」(Linsanity)後,往後時間一直在NBA浮浮沉沉,而剛完結的一季就更只替布魯克林籃網上陣一場,便因傷休息一整季。與籃網簽了三年大約的他,據美媒被籃網交易到阿特蘭大鷹隊。

AP圖片

於2016年,籃網與林書豪簽下三年約,價值達3600萬美元,是林書豪NBA生涯所簽下的最大合約。然而他卻一直受傷患纏繞,2016年的一季只上陣36場比賽,而剛完結的一季第一場更即受傷,右膝髕腱斷裂,整季報銷。

AP圖片

29歲的他目前仍在復康自己的右膝,而他又向記者指自己大概在七星期後能出席訓練營。不過來到美國時間周四(7月12日),有美媒指他已被籃網交易到鷹隊,鷹隊以2016年所選的 Isaia Cordinier作交換,而籃網更要附上2025年的次輪選秀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