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GP德國站】今季5度贏分站﹗連續9年揚威德國 馬昆斯:難以置信

喬若鳯 @ UPower

德國,馬昆斯福地﹗

爭取衛冕MotoGP總冠軍的馬昆斯,於德國站揚威得到今季第5個分站冠軍,並將總成績的優勢擴大。連同125cc與Moto2,這位西班牙車手連續9年在德國站,分別在不同組別取勝。

馬昆斯接受祝賀。 AP圖片

「艱苦的一戰,特別是早段因為關始並不完美。我曾經跌了兩位,要追趕杜卡迪車隊確有難度。」馬昆斯結果都能夠重上第一,再度於德國站勝出,他感到很欣慰。「連續九次在這裡勝出,真的難以置信。」

AP圖片
AP圖片

全場3.671公里的賽道,30圈的賽事,只有4人未能賽畢全程,包括英國的古捷奴。排頭位出賽的馬昆斯,整場比賽未受考驗,這位本田車手最後18圈已經主導局勢,結果以41分5秒019首先衝終點,以2秒196的優勢,力壓躍馬車隊的意大利車手,7屆格電總冠軍羅斯,羅斯隊友西班牙的域奴利斯得季軍。

AP圖片

完成德國站之後,馬昆斯累積165分繼續排榜首,領先次席的羅斯46分,第10站將於8月5日,移師捷克舉行。

Facebook Conversations